姜蒜万吨

美妆种草安利向子博
顺遍搞搞白敬亭

是想要成为美妆博主的吨吨

实拍 | 口红安利

 

没错,又是我这个每次安利都要夹带私货的假美妆博主!!
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(?)当然要换上粉嫩嫩的颜色了!


作为一个连日常妆都用深色系的吃小孩儿爱好者,这可以说是我唯一几只粉色之一了!平价好货,四舍五入不要钱的梦妆11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!新版是11,旧版好像是16吧

豆沙粉里被推烂过气了的一只可是我还是要推!这只是NARSdv的平价替代,dv我也入了,没有11那么粉,难买又难削,每削一次心都在滴血!

丝绒感两只很像了,dv要更遮唇纹一些。

不过从性价比来说还是11更划算,虽然老有不要买开架的说法,但这个入了真的不踩雷。

dv用秃之后懒得削已经被我扔角落了,现在都在用的就是它啦!!我激情安利ww

评论(10)

热度(46)